热火vs步行者Ⅱ前瞻:热火尝试改进 遛马信心增强

2013年05月24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加时赛最后一秒惨遭绝杀,因而输掉了东区决赛的首回合较量,这样的结果对印第安纳步行者来说有些遗憾,但却并没让他们因此士气低落,相反,倒给了他们战胜对手的信心。

  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今天训练过程中接受采访表示:“我们的信心增强了。这场球令人深受鼓舞,我们在首战过后更加相信自己有能力击败这个对手。在季后赛,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们彼此间的熟悉程度每一天每场球都在不断增长,我们在很多方面都肯定可以做得更好。”

  对于沃格尔“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好”的说法,热火[微博]方面也持同样意见。在首回合较量中,两支球队在53分钟时间里35次打平或交换领先,分差最大时也没有超过7分,明天的比赛,紧张激烈度或许很难再达到上一场的程度,但就能发挥出的比赛水平来讲,两支球队都认为可以更好。

  在上场比赛里,热火全队出现了多达21次失误,步行者稍好一点,也有20次;此外两支球队一共出现了58次犯规,热火三大板凳雷-阿伦、肖恩-巴蒂尔[微博]和诺里斯-科尔[微博]合计16投仅2中,保罗-乔治虽然砍下27分但上半场仅仅有2分进账。尽管比赛中也有不少亮眼的数据表现--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的30+10+10,克里斯-安德森的7投7中,大卫-韦斯特和罗伊-希伯特的前场篮板和得分--但显然在数据统计表上我们还是能看到太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热火在过去49场比赛里已经取得了46胜3负的神奇战绩,当安德森抢到至少4个篮板时,他们28战全胜。

  上一场比赛最后一次防守,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换下了希伯特,结果被詹姆斯突到篮下完成绝杀。赛后很多声音认为这次换人成为步行者失败的关键原因,但步行者自己却并不这么想。“我可能能防住那一球,也可能防不住,”希伯特说道,“他也可以用其他方式得分。我们不能老想着这个,一切都应该朝前看。”

  诚如希伯特所言,结束了就是结束了,事后诸葛亮没有半点意义。如果下一场能够赢球,步行者仍有机会偷走主场优势。

  双方预计首发

  步行者:希尔、斯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微博]、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微博]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