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呼吁停止批罗斯:他还年轻 不该强迫他做任何事

2013年05月23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ESPN报道,由于膝盖伤势,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他也因此受到了不少的质疑声。近日借着宣传新书之机,“禅师”菲尔-杰克逊公开表达了他对罗斯的支持,并呼吁外界停止对罗斯的质疑和批评。

  “让他(罗斯)好好静一下吧!”菲尔-杰克逊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这样说道,“他还很年轻,至少还有10年的职业生涯。我们不应该去强迫他做任何事情。”

  “德里克需要一个完整的训练营,并且为一个全新的赛季做好准备。”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后半段,医生已经批准罗斯可以出场比赛。尽管罗斯始终对复出一事保持开放的态度,但是却迟迟没有付诸行动。

  尽管芝加哥公牛队的管理层、主教练以及球员们纷纷表达了对罗斯的支持,但是却无法阻止球迷以及媒体的质疑。目前担任NBA[微博]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和史蒂夫-科尔就曾表示,既然罗斯已经可以不受限制地参加全场对抗的训练,那么他就应该复出。另外还有媒体拿尼克斯队的伊曼-山姆珀特来举例。尽管山姆珀特和罗斯是在同一天受到了同样的伤病,但是他在今年1月就复出了。

  “虽然伊曼-山姆珀特在几乎相同的时间受了相同的伤,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菲尔-杰克逊说道,“尽管复出时间很早,但他(山姆珀特)一直在轮换阵容里进进出出,而且膝盖看上去并没有完全康复。另外最关键的一点是,他并不是尼克斯的绝对核心。”

  “我相信公牛队管理层的想法一定是:‘我们当然希望罗斯能上场打球,但如果他不能,也没关系,因为他是我们在未来10年内的核心动力。’”“禅师”接着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