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为龙卷风受害者捐款100万 记者感叹有他真好

2013年05月22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近日遭受到了一股强劲龙卷风的侵袭,损失惨重。为了给受难者提供援助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已经正式做出承诺,他将通过个人的家庭基金会捐助100万美元。

  “为近日在俄克拉荷马州遭受到龙卷风侵袭的受害者们祈祷!每个人都要注意安全!”凯文-杜兰特在第一时间通过推特送出自己的衷心祝福。

  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杨对此衷心赞叹道:“我们是如此的幸运,能有杜兰特这样的人在这座城市打球。”

  当地时间本周一,杜兰特再次通过推特向自己的410万粉丝发布了红十字会的捐款信息。

  “发送短信‘REDCROSS’(红十字)到90999,并捐助10美元来帮助这次龙卷风灾难中的受害者#俄克拉荷马#”

  今天,美国红十字会的地区负责人简妮-贝拉对于凯文-杜兰特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与此同时,她也认为这名雷霆队当家球星的这一举动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的救助行动中来。

  据了解,美国红十字会已经开始接受通过发送短信“REDCROSS”到90999的10美元捐款。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通过红十字会的官方网站进行捐款。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