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上场我们打得像娘们 就不该赢下这场比赛

2013年05月18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东部半决赛第5场比赛中,步行者队一共罚失了14个球,并且全场出现19次失误(其中7次来自第四节)。赛后,步行者主力中锋罗伊-希伯特狠批球队打得太软弱。

  “先跟在场的女士们道个歉,但是说老实话,我们这场打得像娘们一样。”他说道,“我们就不该赢得这场比赛。虽然我可能会因为这番言论受到罚款,但我不在乎。”

  “我们自己确实没有打好。”步行者得分后卫兰斯-斯蒂芬森同意希伯特的观点。

  “我们本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大卫-韦斯特说道,“但是由于出现了那么多的失误,而且大家也没有按照既定的战术去执行。其实归根到底还是一个专注度的问题,我们必须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保持专注。”

  事实上,步行者在这场比赛中的投篮也不好,第一节命中率仅有27%,全场也不过36%。

  “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一些。”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赛后指出,“很显然,如果连罚球都不进,再加上19次失误,我们在进攻端肯定找不到节奏。”

  “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包括我自己在内,而且我们应该预料到对手会向我们展开反扑。”本场比赛顶替乔治-希尔首发的D.J.-奥古斯丁说道。

  比赛中,保罗-乔治的三分球一度让步行者队追到只差4分,但是随后他便出现了4投不中以及1次失误。“在罚球线上,我们缺少足够的专注度。”他赛后说道。

  “虽然这场输了,但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希伯特最后说道,“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强硬,更像男人一些,并争取早点结束这轮系列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