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获准接触火箭助教 总经理+主帅费城欲组火箭帮?

2013年05月17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费城调查者》报道,休斯顿火箭在本赛季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很多球队也开始把主意打到了火箭身上,想要从火箭挖角。日前,费城76人已经获准接触火箭助理教练开尔文-桑普森。

  日前,76人终于获准接触火箭助教桑普森。不过他们最好要抓紧时间,因为桑普森已经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目前夏洛特山猫和密尔沃基雄鹿已经面试了桑普森,考虑到还有一些球队准备联系火箭申请面试,比如底特律活塞等,可以说这些球队都比不76人落后。

  76人的一个优势是刚刚挖角了火箭,他们将火箭的副总经理萨姆-辛基挖来,出任76人的总经理兼篮球运营部总裁。显然,辛基的到来为76人继续挖角火箭起到了关键作用。虽然辛基没有表示他如何看待桑普森出任教练的问题,但经过一些摸底,记者基本确定辛基对桑普森还是很看重的,很可能会尽快安排桑普森面试。

  76人当然不止看重桑普森一个人,他们还有其他备选,比如犹他爵士助理教练杰夫-霍纳赛克。霍纳赛克被视为是一名更理智的应聘人选,在过去,他总是希望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因此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菲尼克斯太阳没有能与他达成一致。不过霍纳赛克的追求者也很多,山猫就表示对霍纳赛克有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桑普森的执教经历并不差,他是NCAA名帅,在华盛顿,俄克拉荷马等大学都执教过,并且两次获得NCAA最佳教练称号。而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则直言,他支持桑普森去别的球队担任主帅,并表示桑普森“具备担任主帅的能力”。

  除了桑普森外,火箭的另一名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也是热门人选,活塞已经面试过比克斯塔夫,只是目前结果未定;此外还有多支球队也在联系比克斯塔夫。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