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盼保罗魔兽能得其一 亲口承认愿意降薪留队

2013年05月16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对于小牛队核心球员德克-诺维茨基来说,无缘季后赛是一个非常难以接受的事实。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诺天王已经开始展望新赛季了。近日,他接受了一家电台的独家采访,其中重点谈到了小牛对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态度。

  “肯定会有一些失望的。”诺维茨基在谈到小牛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时表示,“距离夺得NBA[微博]总冠军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今年特别艰难。不过好消息是,我们拥有一定的薪金空间,因此可以相对更加容易地改造阵容。”

  “我们可以去追逐优秀的自由球员,也可以寻找先签后换的交易方案。当然还有选秀大会,总之今年夏天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我相信马克-库班现在和我一样都是热血澎湃。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开始回球队进行训练了,而且经常会看到他在自己的办公室忙碌。”他接着说道。

  既然说到自由球员市场,那么就不得不提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这两位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

  “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他们两人中的其中一位。”诺维茨基在谈到两位大牌自由球员时这样说道,“我们希望能够引进一名超级球星,而且他需要具备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从现在起到7月还有一段时间,而且我认为他们也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思考未来。所以一切拭目以待吧!” 

  诺维茨基同时透露自己也会参与自由球员的招募工作。“我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如果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我届时愿意降薪留队。我认为这是吸引大牌球星加盟的一部分工作。”他说道。“其实小牛队有很多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希望那些(大牌自由)球员能选择加盟这里。如果不行,那么我们也会有备选计划,比如交易或者签约等等。总之,我们的目标就是重回季后赛并成为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从而报答那些每场比赛都百分百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