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两位老板会联手决定我去向 更愿意留湖人

2013年05月01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洛杉矶湖人[微博]今天召开了第二次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悉数现身接受采访。新闻发布会上,加索尔表达了愿意继续留在湖人的意愿,不过他也坦言自己未来的去向不能确定,将由珍妮-巴斯和吉姆-巴斯两位老板决定。

  “我的未来不能确定,”采访一开始加索尔就说到了最核心的问题,“有可能离开,不过具体的百分比我现在不知道,不过任何结果我都能理解。我已经跟球队经理库普切克聊过,他没有明确告诉我会留下,而且也透露的情况不太理想。我接受他的意见,也感谢他的诚实。过去这些年,我和湖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忘了的。”

  “吉姆负责篮球的运营,”加索尔紧接着说道,“珍妮负责商业方面,他们两人将决定我未来的去向。现在我没有要求他们给我明确的答案,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

  随后,加索尔谈到了有关自己的一系列流言。现场有记者将上赛季开始 前他险些被送到休斯顿火箭的事情重新提了出来,对此加索尔只是淡淡的表示那并不多见。

  “我是个乐观的人,”加索尔说道,“我能理解那些流言。对于湖人这样出色的球队来说,肯定会有很多事情要考虑,我只能说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对于流言我不会抱怨。至于差点被交易到火箭的这件事,你知道,这并不多见。”

  尽管未来无法确定,自己有一支深陷流言之中,不过在今天采访的最后,加索尔还是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可以继续留在湖人。

  “就我个人而言,我愿意留下,”加索尔说道,“我是一个讲究忠诚的人,但在NBA[微博]这个联盟里,我们个人没有太多的决定权。如果给我选择的机会,我是更愿意继续留在湖人打球的。”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