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缺阵雷霆不敌雄鹿 GDP登场马刺败给森林狼

2013年04月18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微博]常规赛收官,30支球队都有比赛。雷霆在最后一节被雄鹿翻盘,但居西部第一;马刺西部第二,不敌森林狼;凯尔特人客场败给猛龙;小牛主场击退黄蜂。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5-雷霆89

  雄鹿(38-44)最后一节发力,结束五连败。约翰-亨森拿下了28分16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7分,迈克-邓利维14分,JJ-雷迪克12分,蒙塔-埃利斯只打11分钟,得2分。

  雷霆 (60-22)四连胜结束,自1997-98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超过60胜。凯文-杜兰特[微博]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只打了7分18秒,得4分3次助攻,佩里-琼斯14分。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23分,杰雷米-兰姆13分7个篮板。

  杜兰特无意争夺得分王的位置,今天没有上场。威斯布鲁克虽然首发,但上半场只打了7分钟。

  雷霆一开场就打出7-0,全场一直领先。首节过后,他们以30-21占优势。

  第二节威斯布鲁克等人都在场边观战,雄鹿也只能将比分追成45-51。

  雷霆主力下半场没再出战,在第四节打了近7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以一波18-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6-74超出。雄鹿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常规赛。

  森林狼108-马刺95

  森林狼(31-51)全队6人得分上双。德里克-威廉姆斯21分,里基-卢比奥12分,格雷格-斯蒂斯玛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微博]15分,JJ-巴里亚10分。

  马刺(58-24)三连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并没有出场。蒂姆-邓肯得了17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微博]15分8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2分,加里-尼尔17分。

  最后一战无关大局,但马刺还是派出最强阵容,甚至连马努-吉诺比利都出场,不过新签下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还没有亮相。

  邓肯上半场就拿下了15分,马刺在第二节砍下37分,以61-56超出。

  下半场马刺逐渐撤下主力,森林狼开始发力,三节过后以80-76领先。

  森林狼逐渐拉开差距,比赛还有6分44秒时,巴丁格三分命中,他们以97-84领先,马刺的二线阵容未能未完成逆转。

  凯尔特人90-猛龙114

  猛龙(34-48)五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4分,鲁迪-盖伊19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微博]9分8次助攻。

  凯尔特人(41-40)昨天的比赛取消,本赛季少战一场,但不影响他们东部第七的排名。凯文-加内特[微博]缺阵。保罗-皮尔斯[微博]只要和阿文里-布拉德利各得了11分,皮尔斯只打了14分钟。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16分。

  猛龙仍是全力出击,上半场就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1分04秒时,菲尔德斯上篮得手,他们以59-45领先。凯尔特人连得4分后,才将差距缩小到10分。

  洛瑞和约翰逊相继三分命中,猛龙以一波13-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2-51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猛龙以96-70遥遥领先,锁定胜局。

  黄蜂87-小牛99

  小牛(41-41)最终仍以50%的胜率结束常规赛,不过13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16分9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5分7个篮板,迈克-詹姆斯9分。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微博]拿下了25分。

  黄蜂(27-55)五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埃里克-戈登16分,艾尔-阿米努得了16分20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4分13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3分,莱恩-安德森[微博]13分7个篮板。

  小牛已经没有压力,诺维茨基等人的胡子也已经刮去,最后一场后,他们就可以开始度假了。

  两队还是派出常规阵容,阿米努成为奇兵,上半场一人就抢下了17个篮板,打破个人职业生涯纪录,他一人的篮板超过小牛全队。黄蜂上半场篮板数以35-15占优势,但命中率却不高,他们还以39-47处于劣势。

  小牛控制局面。诺维茨基投中第三节的压哨球,小牛以75-64领先。

  最后一节成为科里森的表演时间,他与马里昂频频命中,小牛将优势扩大到20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