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受伤湖人变“动物星球” 魔兽:叫我巧克力曼巴

2013年04月17日16: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自从科比受伤后,湖人队各种曼巴纷纷出洞,紫金军团似乎变成了“动物星球”,爱搞笑的霍华德更是自称“巧克力曼巴”。

  根据《橘郡纪事报》记者透露,中锋“魔兽”又有新绰号,霍华德本人说:“可以叫我巧克力曼巴,我想这个外号届时还可以代言巧克力棒。”

  15日湖人以91:8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代班白人主控布雷克轰下23分,现场球迷立刻赠与他“白色曼巴”称号。这让布雷克受宠若惊,赛后赶紧撇清,认为自己担当不起。

  科比见缝插针的球风让他自封“黑曼巴蛇”,与运动品牌厂商耐克近年合作的鞋款也都是以曼巴蛇为概念主轴。由于名号响亮,联盟内因此衍生出各种曼巴,大部分都是在肤色上打转,只有霍华德较富巧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