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科比受伤像轮胎磨损 哈登:祝他早日康复回来

2013年04月14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时间4月1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的教练和球员都对科比[微博]的事情表示了遗憾。

  训练开放时,主帅麦克海尔坐在场边观看了一会球员们投篮练习,随后将史密斯叫到一边,拿着iPad跟他解说着什么。

  做为球员出身的麦克海尔也曾经有过受伤的经验,谈到科比这次受伤和面临的恢复过程,他也想起了自己的过去,“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感到享受篮球,有一天我去球馆,我本来是想去打球,做我要做的事,开车的时候我突然想对自己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对打球不感到兴奋,这感觉非常奇怪。这种感觉困扰了我6周,我说,‘我不会再打篮球了’,这是我热爱的比赛,但是因为恢复训练的过程我不再热爱去球馆了。”

  “对于我来说,那就是终点了。但每个人是不同的。科比他在这个联盟打了17个赛季,他非常伟大,他有一个名人堂的职业生涯,”麦克海尔表示。

  麦帅认为,科比的受伤不会影响自己对球员上场时间的选择,“科比打了17年,40000分钟,很多年前,很多人的职业生涯就会这么结束,你打了这么久,一些事情就会发生。如果你希望你的车的轮胎能用一百年,那你就一年开10英里。他决定了不让自己的轮胎用那么久,所以就使用了很多自己的轮胎。希望科比能回来。”

  钱德勒-帕森斯今天的状态看上去更好了,“我感觉不错,今天我打了五对五,如果不再酸疼了,我希望明天能上场。”

  谈起科比,火箭高帅富表示了遗憾,“很糟糕,每次你看到那么严重的伤病都会为他感到遗憾,而这种情况下,你无法做任何事情,只能祈祷他能尽快康复。”

  哈登也对科比表示了祝福,“我想他自己也说过,那个动作他做过上百万次,但是就这么发生了,我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重回赛场。”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