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最后一投视野很好可惜没进 训练中巩固战术

2013年04月13日12:28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4月13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2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微博]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78比82遗憾地输给了来访的孟菲斯灰熊队。

  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输了球我们感到很沮丧,因为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整场比赛一直在战斗。下半场我们一直在打着我们的篮球,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比赛。”哈登表示。

  “他们灰熊队是一支打法非常强硬的球队,身体对抗非常多。他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和他们对抗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我们不仅仅要在得到120分的情况下赢得比赛,我们要学会如何在只得到80分的情况下同样去赢得比赛,要学会将自己放在能赢球的位置上。”哈登说到。

  “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要好好学习这场比赛,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要好好回忆和巩固我们的战术。我在比赛中一直希望能够有着身体接触,如果你要问我喜不喜欢身体对抗,那我的回答是喜欢。我习惯用身体对抗去博犯规或者进球。最后一投我有着非常好的视野,但是很可惜就是没进。”

  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火箭队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尤其是下半场的防守让对手只得到了33分,不过自己的进攻很差。哈登虽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但是他只有24投7中的可怜命中率,另外他有8次失误比灰熊全队的失误还要多。火箭队一共20次失误,最后只输掉4分已经很不容易了。哈登也深知自己今天打得不是很好:“虽然比赛中我们一度落后19分,但是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的防守在这个追分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我们能够做出好的防守,那球队将会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今天有着非常多的失误,我也有着8次,这让对方很容易就得分。”

  不过即便这样火箭队也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裁判的几次非常有争议的判罚,让火箭队全队甚至教练非常不满意。当然赛季还没结束,希望火箭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