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当选2012年度推特人物 超六:佩顿会是大神

2013年04月1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快船[微博]队的“超级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无疑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不过在最终结果出炉之前,他已经获得了另外一个奖项称号——“2012年度推特人物”。以下是克劳福德在获得该奖项之后接受采访的内容:

  问:你一般会在推特上做些什么?

  克劳福德:我经常会和粉丝进行互动,毕竟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很难碰面。

  问:你在推特上会去关注谁?

  克劳福德:同样会有很多粉丝。有时候看到某个人发了一条我比较感兴趣的推特,我会去查看他的历史推特纪录。如果觉得大家兴趣相同的话,我就会选择去关注他。(注:目前克劳福德在推特上已经关注了848人)

  问:你认为谁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推特人物?

  克劳福德:加里-佩顿[微博]!因为他在球场上总是垃圾话不断,所以我相信他在推特上一定会很受欢迎。

  问:一般在什么情况下,你会在推特上进行回复?

  克劳福德:如果有粉丝想问我问题,包括一些希望了解我个人情况的问题,我都会去回复。

  问:最后谈一下获奖感言吧!

  克劳福德:非常感谢能够把“2012年度推特人物”这个奖项颁给我!推特是一种很好的与外界沟通的方式。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再次感谢!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