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马刺前瞻:联盟头名之争 今季总决赛预演?

2013年03月31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想要以联盟第一的战绩结束2012-2013常规赛的征战,然后确保能有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那么,北京时间4月1日的客场打马刺,热火[微博]就必须要能赢下来。

  其实,对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和主场优势无关,能看到热火和马刺这样两支球队交手,怎样都能够大饱眼福。在上一次的交手中,马刺被指涉嫌消极比赛。这一次,GDP组合应该不会再缺阵了。

  “我们对马刺一向怀有崇高的敬意,他们很可能是联盟除了我们之外,唯一一支能保持15年以上竞争力的球队。所以,他们的实力是顶级的,且很职业,是一心为总冠军而战的。”在谈到明天比赛对手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说。

  “他们有三个顶级的名人堂球员,主教练也是名人堂级别的。他们打球有固定的马刺套路,且总能让对手深陷其中,马刺的球打的非常伟大。”在谈到马刺时,多次和他们交手的肖恩-巴蒂尔[微博]也是赞不绝口。

  不过呢,马刺虽然是赢得了对手的称赞,但热火,可是赢得了总统的赞美。“我只想知道热火是否一切安好,他们最近表现不错,球打的很棒。”一向以公牛球迷自居的奥巴马总统,在周五途径迈阿密时,特意提到了热火。

  实际上,热火和马刺,颇有英雄相惜的感觉。热火球员谈到马刺多有敬意,而马刺对热火,也一样。“他们是很棒的球队,一副卫冕冠军的气势。我认为他们连胜62场都不是怪事,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大家都会很兴奋,我们也是。”蒂姆-邓肯说。

  具体说起来,马刺最近状态并非最优。过去6场胜利,他们只有1场赢了对手10+分。另外的5场,场均只能赢3.4分。“(过去这几场)比赛是很不错的挑战,有助于我们准备季后赛。”谈到球队状态时,托尼-帕克[微博]倒是不以为然。

  同样,斯帅也非常淡定,“我们的心态,重中之重就是,打出自己的特点,这才是关键。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风格,结果自然不用担心。我们不想为一场比赛的得失担心太多,我们有更伟大的目标,那才是唯一能让我们牵挂的。”斯帅强调说。

  双方预计先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邓肯、莱昂纳德和斯普利特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微博]、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和波什[微博]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