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步行者射落太阳 库里39分勇士大胜开拓者

2013年03月3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步行者在客场力取太阳;勇士主场大胜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12-太阳104

  步行者(47-27)四连胜,保持中部赛区榜首的位置。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保罗-乔治拿下了25分,罗伊-希伯特20分7个篮板,兰斯-史蒂文森16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15分,大卫-韦斯特14分7个篮板。

  太阳(23-51)六连败,近9年来首次主场五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小纳什[微博]”戈兰-德拉季奇[微博]休息两场后复出,拿下了21分9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8分,韦斯利-约翰逊和PJ-塔克各得11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8分。替补出场的杰梅因-奥尼尔13分,迈克尔-比斯利和贾里德-达德利各得10分。

  步行者大将丹尼-格兰杰的赛季报销,不过他们已经习惯了,在没有格兰杰的情况下,仍能保持赛区第一。

  太阳上一次主场五连败是在2004年4月,今天不想重蹈覆辙,甚至将此前休息了两场的德拉季奇派出场。

  太阳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以49-57落后,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步行者加强防守之后又将比分拉开,前三节以86-76领先。

  太阳继续反扑。比赛还有3分10秒时,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只以101-102落后。可惜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步行者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34.6秒时,韦斯特中投命中,他们以109-101领先。虽然约翰逊此后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开拓者98-勇士125

  勇士(42-32)轻松过关。斯蒂芬-库里[微博]拿下了3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全场三分球12投7中。克雷-汤普森[微博]只得6分,大卫-李13分8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1分。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微博]砍下了25分并抢下10个篮板。

  开拓者(33-40)四连败,已经基本退出对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梅耶斯-莱昂纳德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6分8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8分,JJ-希克森15分10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缺阵。

  勇士继续朝着季后赛的大门迈进,而开拓者则背道而驰。

  首节还有1分43秒时,巴图姆投中三分,开拓者以31-30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兰德里连续得手,勇士以一波6-0结束本节,以36-31超出。

  勇士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还有8分31秒时,埃泽利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47-3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5-55占据优势。

  勇士不断篮下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兰德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85-68领先。库里此后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勇士全场只投中9个三分,有7个来自库里。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勇士以118-91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