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夺冠才能被铭记 哈队:老想破纪录就离输球不远

2013年03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热火[微博]连胜的征途中,1971-1972赛季的湖人[微博],大概是被提及最多的一支球队了。无他,只因那年湖人有过33连胜的NBA[微博]史上第一连胜纪录。那么,在《体育画报》看来,热火,是否真的就一心要打破纪录呢?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连胜,归根结底的目标还是要夺冠,这才是我们想要被铭记的方式。(连胜)只是一个过程,无论在这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很兴奋的。”谈到球队目标时,勒布朗-詹姆斯说。

  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热火其实都让人担心过。打凯尔特人,他们一度落后过17分;对阵骑士,落后过27分;面对活塞和山猫,有过11分的落后。不过,凭借强大的实力,热火还是最终翻盘了。“我们就好像身上有那么个转换开关一样,我们只是不想用的太频繁了。”谈到球队表现时,德维恩-韦德[微博]语调轻松地说。

  不过呢,下一场打公牛,热火可能就没法像韦德说话这样轻松了。自从三巨头成军以来,热火和公牛较量过14场,7-7平手。“但凡公牛碰到我们,对抗就会很激烈。我们跟他们之间的比赛,会有很多的肢体接触,我们必须要在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做好准备才行。”对这个老冤家,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看的很清楚。

  一旦干掉公牛,热火距离33连胜就更进一步了。不过,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就说了,球队对连胜纪录其实没什么兴趣的。“老实说,我们压根就没怎么想过连胜,外界或许会觉得这很难相信,但如果你太痴迷于连胜,那就是要摔跤的时候了。总想着打破湖人的纪录,距输球也就不远了。”哈斯勒姆说。而且,连胜和夺冠也没什么直接联系。“(这两者)完全就没关系。”哈斯勒姆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