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坦言不知何日复出:已变更强大不会急于求成

2013年03月22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说,他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尽管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可能是明天,我感觉自己下场比赛就能复出,但除了上帝没人知道确切时间。”罗斯在去年季后赛前十字韧带撕裂之后还没有出场过。

  公牛主帅希伯杜说罗斯可能在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不过罗斯本人并未正面回应:“我还不确定自己恢复了多少,不过我知道自己正接近复出,我认真的对待每一天的训练。”

  罗斯认为自己在复出之后会迎来爆发:“那会来的,我没有丝毫的担心,我会变成更好的球员。”

  “我始终保持耐心,保持规律的饮食和休息。我已经变得更出色了,我希望在比赛中检验自己究竟进步了多少。”

  罗斯也坦言非常希望和队友们并肩作战:“队友们都在支持我,当我看到他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我也会在训练场上加倍努力。这会让我迫不及待复出,但我只有24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为了未来我不会急于求成。”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