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纳姆将手术赛季报销 就这样76人还想留住他!

2013年03月19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拜纳姆转会后首个赛季复出宣告失败拜纳姆转会后首个赛季复出宣告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推特曝料,76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决定接受双膝手术,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在一场未打的情 况下彻底报销。

  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拜纳姆的手术定于美国时间明天(19日)在纽约进行,目的是取出双膝中的碎片,以便让膝盖能够痊愈。

  本赛季开始前,76人通过多方交易得到拜纳姆,不过赛季前半程,他之前动过刀的膝伤多次出现反复,复出日期一推再推,至今也没代表球队上场打球。

  拜纳姆本赛季年薪1647万美金,合同今年夏天到期,76人总经理托尼-迪利奥本月初曾表示,球队仍想留下他。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