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澄清脚伤并无大碍:训练量加大后的正常反应

2013年03月19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湖人[微博]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在上周六的一次球队训练中右脚出现明显不适,使得外界开始担心他的脚伤是否再次复发。而在昨天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的赛前接受采访时,加索尔亲口承认近期脚部出现的疼痛感并不严重。

  “医生说我的右脚出现酸痛感是在预料之中的情况,因为随着训练量的上升以及对脚部压力的增加,的确会产生一些酸痛。”加索尔说道,“从医学的角度来说,这属于正常反应。”

  加索尔是在今年2月5日与篮网的比赛中右脚受伤,事后湖人队预计他将至少缺席6-8周的比赛。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之后,加索尔对自己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乐观。从一开始只能拄着拐杖,到可以站上跑步机,再到现在已经可以在球场上参加2v2对抗训练,加索尔甚至原本计划将在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然而由于在上周六训练时突感右脚不适,他在第二天便去拜访了相关医生。

  虽然医生已经明确告诉加索尔他的脚伤并无大碍,而他本人也渴望能够尽早复出,但是具体在什么时间点复出,加索尔自己也不能确定。

  “我不想给自己去设定一个复出时间,不然到时候又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失望或者惊讶。”他最后说道。“我只是希望能够顺其自然一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