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绿衫军前瞻:真理放狠话 23连胜?最强绊脚石

2013年03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追平火箭的22连胜过程中,热火非常不经意地,就把凯尔特人曾经的19连胜纪录踩在了脚下。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将前往客场挑战绿衫军。热火的目标,就是拿到史上第二长连胜。而凯尔特人,要做的就是全力阻止。

  “如果有那么一支球队想要搞定我们,那必然就是绿颜色的那支了。”对凯尔特人的想法,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再清楚不过了,“我不知道连胜是不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是,凯尔特人一直都很喜欢和我们交手,我们也热爱和他们对抗。”明天的这场比赛,将是热火的连续第二个客场。

  谈到连胜时,多次说自己不在意的勒布朗-詹姆斯也难掩开心,尤其是在追平火箭的史上第二长22连胜之后。“我们现在享受的胜利非常特别,最棒的就是这个成就,是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詹姆斯说。无独有偶,上一次,火箭的22连胜,最终就是2008年3月18日,74-94大比分倒在了凯尔特人脚下。

  而且,对手凯尔特人虽然少了主力控卫拉简-隆多。但是,实力却没受影响。隆多缺阵以后,凯尔特人的11个主场比赛,还从来没输过球。自从2008-2009赛季以来,绿衫军还从未有过这么长的主场连胜。“我们只是觉得,在这个场馆,我们没理由输球。有球队想来挑战的话,得先搞清楚,波士顿会是他们碰到最难啃的骨头,这就是我们要带给对手的感觉。”谈到球队时,保罗-皮尔斯很有志气的说。

  虽然热火22连胜放眼联盟无敌,季后赛也屡次搞定过凯尔特人。可是,常规赛中,詹姆斯加盟以来,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战绩只有3-7,并不理想。“必须要牢记,去波士顿打球,就是一场恶斗。”德维恩-韦德意简言赅地说。

  韦德说的没错,过去2场比赛,皮尔斯都只打了两节不到。体能上,这位老将应付明天的比赛问题不大。在上一次两队的交手中,皮尔斯可是拿到了17分13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那场比赛中,凯文-加内特也有24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入账,最近两场比赛,加内特出场时间也都只有20分钟左右。看起来,凯尔特人已经为明天做好了准备。

  双方预计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李、皮尔斯、格林和巴斯

  热火:查尔默斯、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和波什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