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粉丝团沿林书豪足迹寻梦 与偶像击掌兴奋难眠

2013年03月18日05:41  休斯顿华夏时报
在林书豪就读的帕罗奥图高合影在林书豪就读的帕罗奥图高合影
在3月15日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时,戴“火箭熊”头帽现场为林书豪加油在3月15日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时,戴“火箭熊”头帽现场为林书豪加油

  新浪体育讯(贾忠报道)  伴随着3月15日火箭对森林狼20分大逆转的胜利战局,一群可爱的台湾林书豪[微博]球迷也踏上了返乡的行程。

  对于一个人的仰慕与喜爱,可以有很多的表达和表现方式。在台湾这个叫“林家花园”的林书豪球迷会的几个美女粉丝就是沿着林书豪成长的足迹展开他们万里寻梦的历程。短短两个星期的旅程,他们从台湾到南加州再到休斯敦,从林书豪上学的高中学校到金州勇士队主场再到休斯敦火箭主场,辗转万里。当记者问及究竟是怎样的原因促使你们以这种方式来美国? “林家花园”球迷会的会长许梅贞表示,林书豪的成长是海外华裔成长的一个缩影,我们更看重的是林书豪不畏艰难,勇对困境的信心,我们要用这种方式,体验林书豪的成长过程。许梅贞告诉记者,她所属的“林家花园”几乎每场火箭比赛都会观看,每次看比赛都会和大家相约聚集在台北的一个运动酒吧为林书豪摇旗吶喊,因为时差关系,每次火箭的比赛在台湾都是早上8点,就连这个酒吧的老板也被他们的精神感动,特别为他们提早开门。但光是在台湾看转播不过瘾,许梅贞与球迷会里的众多的成员,最大心愿就是能够亲自来到休斯敦的火箭主场为林书豪加油打气,看看他现场打球的英姿。就这样,七位美女粉丝漂洋过海,不远万里当起“追星族”。

  许梅贞笑说,此行她与其他团员全副武装,旅程中都换上林书豪的7号球衣以及随身携带量身打造的林书豪大头娃娃,来到火箭主场每个人还特意买了“火箭熊”的头帽。不过,凭着对林书豪的执着,这几个美女粉丝终于如愿以偿,在15日的主场获准场内欢迎球员进场,并且与林书豪击掌。当晚,他们兴奋的夜不能寐,直呼“此行值了”

  许梅贞说,平时他们也比较节俭,但这次来美国他们却很舍得花钱,这趟旅程每个人花费台币10多万的旅费,购买的球票都是200美元以上的好位置,她表示,“都大老远来看比赛了,就是要坐在比较好的位置,可以看的比较清楚”,在场上,记者看到,他们用LED制作了一个特别的“LIN WIN”的看板,可以很远就看到这个醒目的标识,他们希望林书豪看到后,可以表现的更加出色。

  在旧金山,他们特别参观了林书豪就读的帕罗奥图高中(Palo Alto High School),这个学校是林书豪读高中时的2005—2006赛季中,作为队长带领伙伴们打出32胜1负,以场均贡献15.1分,7.1次助攻,6.3个篮板以及5.0次抢断的骄人成绩,为此林书豪荣获了北加利福尼亚州二级联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团员谢佳真说,林书豪的励志人生宛如灰姑娘的故事一般,正因为如此,才对林书豪如此着迷。虽然旅程暂到一段落,但收获满满的她,下次还是乐当“追星族”。她说,林书豪的传奇经历影响着我们,我们更想要让林书豪及外界明白,就算LINSANIT不再那么耀眼,但林书豪的精神依然鼓励着我们。

  团员耳环深情的在网络上留言:“看完球赛就要离开休斯敦了,感觉时间真的好短暂,好舍不得离开,一切好像是梦,不希望这一切就这样结束……,我们都是一群单纯爱Jeremy的忠实Fans,第一次疯狂的追梦,往后一样永远不离不弃的支持着Jeremy,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来"追梦"。”

  当晚,他们委托记者送给林书豪的礼物,如愿送达,林书豪不住的表示谢意。相信,有众多的粉丝的支持,林书豪今后的表现将更优秀。

  美国《华夏时报》记者贾忠发自休斯敦的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