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火箭前瞻:西部第六争夺战 火箭有望横扫对手

2013年03月17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顿火箭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接来自金州勇士的挑战。明天一战将是火箭与勇士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在二者的前三次对决中,火箭均获得了胜利。另外,明天的比赛也将决定西部第六和第七名的暂时归属。如果勇士取胜,那么勇士将会保住自己目前第六位的排名。如若火箭取胜,那么火箭将会对勇士实现反超。

  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六位,紧随其后的火箭仅仅落后勇士0.5个胜场。暂列西部第八的湖人[微博],也正虎视眈眈地望着勇士目前所处的位置。面对身后的这两个强劲的敌人,勇士若想稳妥地迈进季后赛,还需要守护每一场胜利,以拉开与火箭和湖人的差距。

  翻看勇士与火箭的交战记录可以看出,对于勇士而言,火箭从来不是一个能够被轻易取胜的对手。即使勇士在今年有了弥足的进步,但球队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仍然不允许他们有半点松懈。

  在双方的前两次对决中,勇士让火箭分别得到了140和116分的高分。除了防守,勇士在进攻端也同样存在一些问题。今天,勇士刚刚在主场以95-113不敌芝加哥公牛。此役,勇士的前11次在三分线外的出手均以失败而告终,全场三分球仅14投3中。

  相较而言,火箭在近期的三分球命中率则要客观的多。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凭借单场23记三分球创造了队史的最佳纪录,并追平了联盟的纪录。本周六,火箭更是凭借在第三节的三分雨,帮助球队实现了20分的大逆转,并最终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

  对于明天的比赛,哈登对取胜并同时实现对勇士的超越信心十足。哈登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和对金州勇士队来说都很重要。我们现在紧紧在战绩上咬住他们。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战绩上反超他们。我们已经击败过他们3次了,所以这次他们肯定会非常渴望在我们的主场击败我们。同样我们也会不惜余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首发预测:

  勇士:克雷-汤普森[微博]、斯蒂芬-库里[微博]、哈里森-巴恩斯、大卫-李、安德鲁-博格特

  火箭:林书豪[微博]、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微博]-帕森斯、莫铁尤纳斯、欧米尔-阿西克

  (W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