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观看《林疯狂》感慨万千:仍感觉不可思议

2013年03月17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亲自观看《林疯狂》纪录片林书豪亲自观看《林疯狂》纪录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国CSN报道,距离纪录片《林疯狂》的首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直到上周日,这部纪录片的主人公林书豪[微博]才有机会把整部片子完整地看了一遍。

  “这种感觉很棒,我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重温了一遍当时所发生的一切。”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聊起了他的观后感,“上帝对我非常眷顾,他一直都护佑着我。我在看这部影片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但那些确实都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特别是看着去年2月4日对阵网队(那场比赛中,林书豪得到25分)的赛后我接受采访时说的那些话,让我十分感慨。如今回想起来,是我的家人陪伴我一起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光。”他接着说道。

  林书豪原先计划在这部纪录片的首映式上看完全片。不幸的是,由于天气原因,火箭队的班机被延误,使得林书豪在赶到首映现场时只能看到纪录片的结尾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本周六中午11点半,这部纪录片将会在派拉蒙剧场再次上映。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