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76人前瞻:19连胜还不够 费城能阻Big3吗?

2013年03月13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已经取得了19连胜,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费城76人队。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7点,热火队将要客场挑战76人队,他们的连胜脚步会终止吗?

  这个赛季热火队将要和76人队交手4次,这一次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交手。过去19天里,两队两度碰面,热火队毫无意外地战胜了76人队,在客场他们赢了76人队24分,在主场也赢了76人队9分。

  在主场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后,热火队的战绩已经达到了48胜14负,领先第二名纽约尼克斯队9.5场,基本上已经锁定东部第一。而76人队目前的战绩为24胜39负,距离东部第八差了有8.5场之多,也基本无望季后赛。

 

  进入三月份以来,德维恩-韦德[微博]状态上佳,他在三月份场均可以得到23.8分、4.8个篮板、6.0次助攻以及2.8次抢断,命中率高达58.3%。而76人队受困于伤病,在得分后卫上首发的很可能是戴米恩-威尔金斯,无论是从能力还是资历上说,在这一环上,韦德将会占尽优势。上一次客场挑战76人队,韦德单场拿下了33分,18投14中,效率惊人。那场比赛里詹姆斯还拿下了三双。

  反观76人队的状态十分糟糕,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了2场比赛。当然,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场比赛他们刚刚以106-97战胜了布鲁克林网队,这说明他们的状态多少有些回升。

  从两队目前的状态和求战欲望来看,热火队获得这一场胜利似乎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比赛不确定的因素有两点,一是热火队此番客场征战,连胜的包袱会不会让他们背负压力?另一个是热火队迎战76人队是背靠背的比赛,主场打完老鹰队立刻就启程前往费城,体力会不会困扰热火队,这都是76人队想要爆冷的关键点所在。

  预计首发球员

  热火队:查尔默斯[微博]、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

  76人队:霍利迪、威尔金斯、特纳、赛迪斯-杨、霍伊斯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