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缺阵篮网击退黄蜂 兰多夫复出灰熊克开拓者

2013年03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篮网主场回勇,击退黄蜂;灰熊用防守成功限制了开拓者,一周内两度击败他们。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8-篮网108

  篮网(38-27)大将乔-约翰逊[微博]缺阵。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6分5个篮板,还一度在孪生兄弟罗宾面前暴扣。德隆-威廉姆斯拿下21分13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3分8个篮板,雷吉-埃文斯6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得了18分,马肖恩-布鲁克斯[微博]14分。

  黄蜂(22-43)在最后一节未能顶住,本赛季两次都败给篮网。埃里克-戈登得了24分,安东尼-戴维斯[微博]17分11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5分8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5分14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微博]因流感缺阵。

  篮网上一场败给状态低迷的76人,今天有所反弹,最近5场比赛,胜出4场。与大西洋区榜首的尼克斯仍有2.5场的差距。

  洛佩斯兄弟各投中一球,黄蜂开场后以4-2领先。埃文斯两度补篮得手,沃特森投中三分,布鲁克-洛佩斯此后空中接力扣篮,篮网还以9-0的攻击波,以11-4领先。篮网一度领先13分,以28-19结束首节。

  半场结束时,篮网仍以57-48领先。

  布鲁克-洛佩斯第三节为篮网拿下了10分,本节还有3分55秒时,他在罗宾-洛佩斯面前暴扣,篮网以72-65领先。黄蜂在最后2分钟发力,托马斯连续投篮命中,而梅森也一人连得5分,打出9-0后,将比分追成78-78。布莱切补中压哨球,篮网才以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布鲁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包办篮网本节前5分,他们以一波12-3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2-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黄蜂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

  灰熊102-开拓者97

  灰熊(43-19)五连胜。扎克-兰多夫[微博]复出,在28分钟内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马克-加索尔得了20分5次助攻,迈克-康利[微博]14分15次助攻,托尼-阿伦12分,泰夏安-普林斯[微博]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4分9个篮板。

  开拓者(29-34)二连败,仍排在西部第11位,落后第八的湖人[微博]4场。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0分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8分10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JJ-希克森和韦斯利-马修斯都是10投3中,各得8分。

  灰熊过去一个月几乎所向无敌,14场比赛中胜出13场。不断加强的防守,是灰熊过关斩将的主要原因。他们平均每场只丢了89.4分,过去9场,更是将对手压制在84.7分。

  在上周的比赛中,灰熊一度落后开拓者12分,但下半场只让对手得了35分,一举翻盘,最终以91-85胜出。

  兰多夫今天复出,灰熊防守能力更强。上半场灰熊以48-40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仍未能找到得分的办法,本节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灰熊逐渐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05秒时,戴维斯上篮得手,他们以66-51领先了15分。开拓者频频罚球命中,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8-68。

  最后一节开拓者状态有所回升。比赛还有1分49秒时,马修斯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只以82-87落后。普林斯和康利相继还以颜色,灰熊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