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因脚伤缺席训练课 火箭高富帅发狠话力拼排名

2013年03月12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由于右脚疼痛而缺席了休斯顿火箭今天的训练课,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则在训练课中途离开,不过两人都应该会在火箭后天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而全队上下也决心打好接下来的连续7个主场比赛。

  在上周惜败给太阳(输2分)后,火箭立刻投入了高强度的训练中,而替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则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赛程持乐观态度,因为他们随后将连续7场坐镇主场,这也是进一步巩固排名的绝佳机会。“我们都清楚如何才能赢下比赛,同时也明白火箭的优势是什么,劣势是什么。”贝弗利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会设法避重就轻,尽可能回避自己的劣势。”

  多达21次失误成为了火箭上场比赛输球的关键原因,不过在贝弗利看来,球队已在这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已经不再频繁出现失误了,而且大伙也开始明白如何才能赢得胜利,这对于一支年轻球队而言可不容易办到。”贝弗利说。

  钱德勒-帕森斯则显得更为激进,他无疑已经做好了为争取更佳排位而放手一搏的准备。“我们不打算(在比赛中)结交朋友,我们一心只想赢球,为排名和季后赛资格而战。”他说。

  (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