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何时巅峰?我已很优秀 自己绝对配得上顶薪

2013年03月12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美专栏作家扎克-洛与华盛顿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微博]进行了一对一采访,期间谈到了本赛季的表现,也谈到关于他是否觉得自己值得顶薪的问题,以下是部分摘译:

  问:身体现在怎么样?

  答:挺好的,我还在慢慢恢复腿部力量,不过基本上状况不错。

  问:我们还要多久能见证你的巅峰期?

  答:这个很难讲,不过我认为我现在已经足够优秀,能够帮助自己的球队了。

  问:球队对你做了哪些要求?他们有没有在你离开大学后改造过你的投篮技术?

  答:没有,我还是原来的我,他们只是要求我控球的时间不要像以往那么多,我照办了。另外就是一些减少后仰投篮之类的要求。

  问:你现在在投篮上的感觉更好了?

  答:对我来说这根本不是事儿,主要还是取决于自信心。只要找到自信,一切OK,我不会惧怕出手投篮。即便投丢了两个,我也会继续投下去,第四节更不必说了。

  问:顶级控卫都懂得在阵地战中放慢速度,像克里斯-保罗[微博]还经常停下来用屁股坐着拱。作为联盟最快的球员之一,你会从中有所借鉴么?平时看不看这些家伙的比赛录像?

  答:这个很难,不过我觉得我本赛季在这一点上已经做得好多了。

  问:说到这里,貌似你现在已经慢慢跌出了刚才那几位精英控卫的行列,你意识到了么?对此介不介意?

  答:呐,我不能把精力太放在这上面,我也不这么认为。

  问:想没想过续约的事情呢?你觉得你值顶薪么?

  答:我还没想过续约,不过我觉得我值顶薪,必须的!

  问:对于你的那些赌博式防守,教练惠特曼没意见么?你们有没有就此交流过?

  答:在一定程度上有,肯定有些比赛他对这有点儿不爽,不过有时候也对此满意。断到球了一切都好,断不到球肯定他就不会开心了。

  问:你有6英尺4英寸高,你能防得分后卫么?

  答:有时候是可以的,不过对上一些身形高大的对手,比如科比[微博]、乔-约翰逊这样的得分后卫,他们就可以用背身打我,这时候就很难了。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