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称魔兽留湖人可改变命运 肥皂剧影帝or紫金传人

2013年03月10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过去,德怀特-霍华德留给外界的印象都非常不错。他很喜欢笑,性格乐天,没什么讨厌他的理由。不过,过去15个月来,霍华德的形象似乎受到了一些损害,任性和不成熟往往和他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那么,在ESPN看来,想要修复形象的话,霍华德该怎么做?

  其实,霍华德的解决办法非常简单,那就是留在湖人[微博]。大声地对外界说,湖人是史上最棒的球队,我要带领湖人重回冠军争夺者行列。无论是否应该离开魔术,也无论在魔术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霍华德是在湖人打球。离开了魔术,这遂了霍华德的心愿。而且,现在霍华德的搭档中有史蒂夫-纳什[微博],一个他在魔术时代无比希望拥有的好控卫,那霍华德,还有什么理由抱怨呢?

  在魔术的最后时期,霍华德导演了足够多的肥皂剧,这一幕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在洛杉矶重演。哪怕霍华德再不喜欢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他也必须要去适应,要有底气去喊出‘我是湖人下一个超级中锋,我会带领球队夺回总冠军’这样的话。

  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霍华德打的并不舒服,但即便如此,他也还是联盟的篮板王,场均也依然有16分。所以说,霍华德的实力,并不会太受战术体系的影响。而且,他做到这样,还是在背部没有完全康复的前提下。如果德安东尼始终无法发挥出霍华德的最大威力,那最后走人的八成是德安东尼,霍华德,没必要焦躁。

  至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他和霍华德之间还没有找到必需的默契。不过,科比是一个极度渴望胜利的家伙,他的好胜心会带给霍华德很大的帮助,至少能刺激霍华德更坚韧一些。既然安德鲁-拜纳姆[微博]都能和科比合作拿到总冠军,霍华德有什么理由不可以呢?

  所以,霍华德现在要做的,就是大声地告诉全世界他要留在湖人。这样的话,对湖人的凝聚力将是一大帮助。此外,如果霍华德自认是超级巨星的话,他见过哪个超级巨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辗转于三支球队吗?逃避,这个字眼就不能属于超级球星。霍华德会怎么选择,就看他如何给自己定位了。

  从乔治-麦肯到杰里-韦斯特,再到埃尔金-贝勒、威尔特-张伯伦、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沙奎尔-奥尼尔和如今的科比,湖人的队史上,始终都有一位扛鼎的球员。现在,机会摆在了霍华德面前,能不能抓住,就看他自己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