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快船vs掘金 野兽内线对决上演视觉盛宴

2013年03月07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8日新浪体育将连续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直播8日新浪体育将连续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直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新浪体育将连续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直播,9:00直播雷霆客场挑战尼克斯,11:30直播快船客场挑战掘金。

  雷霆现在是两连胜在手,随着赛程的进行,暂列西部第二的他们与西区榜首马刺还有3场的差距,为了能够争取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他们肯定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而尼克斯这边,目前他们暂时排在东区第二,不过身后的步行者对于他们一直紧追不舍,双方只有半场的差距,因此,他们绝对不会放过每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对于尼克斯不利的消息就是他们的绝对核心安东尼的伤势,在尼克斯与活塞的比赛中他就没能上场,背靠背作战,甜瓜如果缺席将会让尼克斯与雷霆的较量变得更加艰难。

  11:30将继续为您带来快船挑战掘金的比赛。雷霆在追赶马刺,快船则是在追赶雷霆,他们目前与雷霆还有一场半的差距,在最后的赛程里是有一定机会拿到西区第二的,不过前提是他们尽可能赢下更多的比赛。刚刚主场战胜雄鹿,背靠背奔赴客场,同时又将面对无论是主力和替补都运动能力超强的掘金,快船绝对不能轻敌。

  反观掘金,他们现在已经是6连胜在手,全队上下士气高昂,他们希望用胜利来稳固自己在西区的位置。到现在为止,他们的高原主场本赛季一共只失守过3次,魔鬼主场绝对不是浪得虚名,面对老对手快船,掘金一干悍将绝对不会让对手全身而退。

  雷霆对阵尼克斯,究竟是双少发威继续连胜,还是纽约众将众志成城捍卫主场?

  快船挑战尼克斯,是格里芬保罗率队拿走胜利,还是掘金三军用命继续高奏凯歌?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两场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雷霆vs尼克斯图文直播室] [快船vs掘金图文直播室]

  [快船新闻微博]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