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24+7掘金收获六连胜 替补32分国王仍难逃一败

2013年03月06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掘金客场以120-113击败国王。

  掘金(40-22)六连胜,本赛季首次客场三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4分7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23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9分12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5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6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5个抢断。替补出场的安德烈-米勒16分7次助攻。

  国王(21-41)在最后半节未能顶住压力,本赛季三次败给掘金。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微博]得了32分,伊塞亚-托马斯23分8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8分6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11分,德马库斯-考辛斯8分13个篮板。

  掘金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因此客场表现差强人意也可以接受。不过最近掘金在客场也找到感觉,对手更难以应付。

  面对国王,掘金此前两次都大胜了近30分,今天则没那么顺利,遭到国王的顽强阻击。

  埃文斯一开场就三分命中,国王以5-2开局。伊戈达拉中投还以一球,加里纳利此后也命中三分,掘金开始进入状态,两队在首节难分高下。掘金一度以16-9领先,但汤普森连续命中,国王紧追不舍。双方一度战平,首节过后,国王只以22-24落后。

  国王第二节以32-31超出后,加里纳利再度三分得手,掘金又取得领先。法里埃德在本节过半时空中接力扣篮,掘金完成13-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22秒时以44-35领先。掘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国王还以一波15-4的攻击,又将比分超出。法里埃德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掘金才以50-48领先。

  加里纳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掘金打出11-2,以61-52再度取得优势。国王在本节打了近6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掘金以71-57扩大优势后,索顿和托马斯在40秒内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国王以79-86落后。

  掘金篮下有优势,麦基在第四节两度扣篮后,他们以92-82领先。索顿又还以三分,国王仍紧追不舍。本节过半时,萨尔蒙斯也投中三分,帕特森[微博]两罚两中,国王只以97-101落后。

  米勒关键时刻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掘金发动9-1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差距。国王终于被拖垮,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