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帅自责没及早换下甜瓜:他受伤因我太固执

2013年03月06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尼克斯102-97客场战胜骑士的赛后,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在接受ESPN的电台采访时透露,在安东尼右膝盖受伤离场之前曾主动向他申请下场休息,因为他已经感觉到膝盖不适。但当时伍德森并没有同意,结果导致安东尼在之后一次右脚踩左脚摔倒并加重了伤势。

  当地时间周二,尼克斯队官方表示安东尼的膝盖已经接受了检查,并且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能否出战明天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他伤得不轻。”伍德森在采访中表示,“其实在他离场之前,曾主动申请过下场休息,因为他当时觉得膝盖已经有点不对劲了。在这之前,他从来都不会主动申请下场休息,从来都没有过,因为这不是他的风格。”

  “或许我真的是把他用得太狠了。梅罗是一名战士,他很坚强。”

  当被问到当时为什么不及时把安东尼换下时,伍德森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我确实应该这么做,但谁让我是一个固执的教练呢?”

  由于当时尼克斯大比分落后,伍德森表示他不敢轻易把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换下场。

  “也许我真的应该把他提早换下。”伍德森接着说道,“但当时比赛正在进行,而我脑子里想的是‘他应该可以挺过去,应该会没事的!’”

  “但他最终还是伤了,并且再也没有从更衣室回来。很显然,他的膝盖伤得不轻。”

  赛后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承认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感觉膝盖很不舒服,不过幸好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并没有受到结构性的损伤。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