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承认差点参加扣篮大赛 放弃因没有好的创意

2013年02月27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热火[微博]队球星韦德[微博]曾试图说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可惜没有成功。不过在近日接受好友达蒙-琼斯的采访时,詹姆斯坦言自己差点就参加了今年的扣篮大赛。

  “我差点就参加了。”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首先,我非常喜欢在比赛中扣篮。但是参加扣篮大赛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因为它需要选手具有独特的创意,并且想办法去完成一些别人所没有完成过的动作。但我目前还没有想到足够好的创意。”

  据悉,韦德也曾劝詹姆斯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毕竟本赛季詹皇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1%,但是同样遭到拒绝。

  谈到这个问题,詹姆斯在承认的同时,也和达蒙-琼斯开了一个玩笑。

  “我的确考虑过参加三分球大赛,前提是能够穿着你(达蒙-琼斯)的球衣参加。但是主办方不同意,所以我就拒绝了!”詹姆斯笑着说道。

  虽然詹姆斯最终缺席扣篮大赛可以说是在预料之中,但是看着他一次次地在比赛中或者比赛前完成那些匪夷所思的扣篮,喜欢他的球迷们不禁要问一句:LBJ,难道你就不能在扣篮大赛上让世人过把瘾吗?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