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灰熊老板因中风住院 灰熊将帅纷纷送出衷心祝福

2013年02月25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孟菲斯灰熊队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近日因为身患中风而住进了一家芝加哥当地的医院。

  据了解,海斯利是在上周出席完休斯顿的全明星周末返回家中之后遭遇中风的。

  “我们非常感谢来自外界的支持和祝福。”海斯利的妻子在一份来自家族的声明中说道。

  今年3月13日,海斯利就将迎来自己的76岁生日,但是他最近几年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比如前两年,他就刚刚接受过一次心脏手术。

  在担任灰熊队的老板期间,海斯利以他的激情和亲和力深受球员及球迷的尊敬和喜爱。

  “面对这个消息,我真的无话可说,这让我感到很难过。”灰熊队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在得知海斯利住院后这样说道。“他是一个好人,而且一直很关心和爱护我们。他给予我们充分的信任,我在这里为他祈祷!”

  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是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球队训练结束之后才把这个消息告诉球员的。之后,灰熊队便启程前往纽约,准备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

  “我很难过。”霍林斯说道,“我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海斯利先生一直都对我很好,所以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真的很不好受。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披露,海斯利的身价达到了19亿美元。2000年,他以1亿6千万美元的价格买下当时还在温哥华的灰熊队。一年之后,NBA[微博]同意他将球队迁往孟菲斯。

  不久之前,海斯利将灰熊队以3亿7千多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加州的IT新贵罗伯特-佩拉。

  “我仅代表灰熊队、灰熊球迷以及他所关心过的孟菲斯市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早日渡过难关,也希望他在康复之后能够重回联邦速递球馆。”灰熊队CEO杰森-勒维安在一份球队的声明中这样说道。

  在海斯利的领导下,灰熊从一支弱队逐渐成长为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本赛季至今,他们暂时以36胜18负排在西部第四位。

  “我祝愿他一切都好。”灰熊队的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说道,“他是一个很有激情的老人,他深深地爱着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他和球员们在私底下的关系都很好,而且并不仅仅只把我们看作是球员。”

  “我们前两天还在聊天时说到他,希望他有机会可以来场边看我们比赛。他带给我们极大的支持和信心。所以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大家心里都很难过!”灰熊控卫康利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