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KG称拒保罗邀请忠于绿军 快船称主动放弃

2013年02月23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在交易截止期后,凯尔特人与快船[微博]的波澜并未停止。而今天又曝出一幕“罗生门”,凯文-加内特[微博]声称得到克里斯-保罗[微博]邀请,但他主动拒绝。而快船管理层则强调是本方主动拒绝了绿衫军的交易提议。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这是凯尔特人队后卫杰森-特里对于每一年交易截止日期那几天的描述。

  很多凯尔特人队球员都深陷交易流言之中,从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微博]到正值当打之年的拉简-隆多[微博]再到新秀球员法布-梅洛,似乎每个人都有可能离开这支球队。最终当交易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之后,这些人,都留在了波士顿。

  球队只做了一笔小交易,把两名拥有到底合同的球员杰森-科林斯和莱昂德罗-巴博萨送到华盛顿奇才队,换来了24岁的年轻后卫乔丹-克劳福德。

  之前很多流言都显示,凯尔特人一直在和洛杉矶快船队进行谈判,交易的主体是加内特换德安德烈-乔丹和埃里克-布雷德索。快船队希望能够得到加内特,以帮助他们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有消息说,克里斯-保罗给加内特打了电话,表示如果加内特愿意加盟快船,那么他有能力促成这笔交易的达成。但是加内特很明确地告诉保罗,他不会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尽管如今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依然渴望继续待在波士顿,为凯尔特人效力。

  按照波士顿这边的说法,是加内特主动告诉球队,他希望一直留在波士顿,所以球队的管理层就主动放弃了与快船队的谈判。但是据CS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其实是快船队主动放弃了这笔交易。

  “凯尔特人对这笔交易非常感兴趣,如果他们能够得到一名22岁的年轻控球后卫和一名23岁的年轻中锋,那么他们肯定会想办法去说服加内特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

  沃伊洛夫纳斯基还说,快船队的管理层希望得到加内特,以增加他们的季后赛乃至总决赛的经验,但是球队经理最终决定放弃这笔交易。很显然,在这笔交易里,凯尔特人队是更想完成交易的那一方。

  在沃伊洛夫纳斯基看来,一旦快船同意这笔交易,那么凯尔特人也能够说服加内特放弃交易否决权。原因有二,一是加内特与昌西-比卢普斯关系良好,他愿意和比卢普斯一起打球。二是洛杉矶离加内特的老家马里布更近。

  保罗-皮尔斯也一直是凯尔特人希望兜售的对象之一,沃伊洛夫纳斯基说,如果皮尔斯也被交易,那么加内特就更有可能离开凯尔特人。“我知道凯尔特人的计划,他们想把皮尔斯和加内特都出售,彻底开始重建之路,皮尔斯一旦走了,加内特也没有什么想要留下的愿望了。”

  当然,无论是谁否决了这笔交易,皮尔斯和加内特都没有走,对于凯尔特人球迷来说,或许这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