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身心俱疲暂别国家队 透露可能征战16年奥运

2013年02月23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基里连科选择暂别国家队基里连科选择暂别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因为家庭原因,决定暂时退出俄罗斯国家队。

  今年32岁的AK47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将这个决定通过电话告知了俄罗斯篮协主席亚历山大-卡拉斯侬科夫。

  “繁忙的NBA[微博]赛季意味着我会没有很多时间来陪伴家人,每年至少得有6个多月的样子。”他在采访中无奈地表示。

  去年夏天,基里连科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选择重返NBA,并加盟森林狼队。

  本赛季,这位全能型前锋的表现非常不错,场均得到13.3分(近6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外加6.2个篮板。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1%。

  据基里连科表示,虽然他将不会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欧锦赛,但很可能会在2016年代表国家队征战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夏季奥运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