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30分马刺客场灭国王 三人20+开拓者仍负太阳

2013年02月20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联盟第一的马刺高歌猛进,客场击败国王;开拓者持续低迷,主场不敌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8-国王102

  马刺(43-12)四连胜,保持全联盟第一的战绩。托尼-帕克[微博]拿下30分11次助攻,失误也高达7次。蒂姆-邓肯9分14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21分,考伊-莱昂纳德15分,马努-吉诺比利12分7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0分。

  国王(19-36)三连败。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2分,泰里克-埃文斯20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杰森-汤普森各得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6分。

  全明星赛对马刺众将而言是个难得的休息时间,邓肯在全明星赛场上只是象征性的亮相了一下。上半赛程马刺领衔全联盟,剩下的时间,他们要保持这个优势,同时希望能减少伤病的发生。

  GDP组合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复出,今天也都上场。马刺赛季最长的连续9个客场之旅还剩下4场,国王给他们造成一些麻烦,但未能阻止他们的脚步。

  马刺先声夺人,以一波12-5开局,就此一路领先,首节他们以28-19占优势。

  国王在第二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35-38,但此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马刺还以一波10-2,以48-37再度拉开差距。上半场马刺以50-41领先。

  两队以攻对攻,第三节各砍下33分,三节过后仍是9分的差距。国王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1-85后,格林还以三分,帕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打出7-0后,稳住阵脚。

  国王继续反击。比赛还有1分55秒时,索顿命中三分,马刺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弗雷德特抢断,在比赛还有55.9秒时,索顿快攻上篮,将比分追成100-103。

  马刺非常淡定,波波维奇也叫暂停。莱昂纳德三分不中后,吉诺比利抢下进攻篮板,帕克突破上篮得手,在比赛剩下19.7秒时,马刺以105-100领先,重新控制局面。

  太阳102-开拓者98

  太阳(18-36)结束四连败。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得了18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得了16分,并贡献生涯最高的18次助攻。贾里特-达德利和马尔辛-戈塔特各得12分。迈克尔-比斯利只得8分,韦斯-约翰逊14分。

  开拓者(25-29)六连败。JJ-希克森得了25分16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4分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23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

  虽然太阳本赛前实力平平,但面对开拓者却有不俗表现。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太阳就以114-87大胜。第二次交手,太阳则以93-96惜负。今天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客场作战能力平平的太阳仍让开拓者束手就擒。

  斯科拉一人连得6分,太阳一开场就打出12-0的攻击波,而开拓者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就一直处于劣势。德拉季奇在首节还有29秒时三分命中,太阳以36-23结束本节。

  上半场还在41.9秒时,约翰逊中投命中,太阳以63-44领先了19分。利拉德还以一球,开拓者以17分的差距进入下半场。

  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成63-71,不过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太阳以84-73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开拓者发起最后一反击,利拉德在比赛还有3分57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2-96。戈塔特扣篮还以一球,斯科拉也近距离投篮命中,太阳连得4分,但开拓者仍不放弃,巴图姆也投中三分,史密斯两罚一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6-100。

  太阳关键时刻失误,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20.5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0。可惜开拓者觉醒得太晚,德拉季奇两罚两中,为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