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新王:之前没专门练过 窍门是球进前别跑开

2013年02月17日14:22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6日)。休斯顿全明星周末进入了第二天。在今天的技巧挑战赛中利拉德这名新秀获得了冠军。

  林书豪[微博]也参加了这项比赛,表现也不错,不过利拉德的表现更好获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

  人们对于这名新秀的印象就是非常的沉稳。他一点不像刚刚进入这个联盟。“是什么让你不会失去控制,如此沉稳?”记者问到。“我觉得我打篮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在一座竞争非常强的城市里长大。所以我对我自己打球的时候感觉是非常好的,我对我自己非常的自信。当我进入这个联盟进入这个赛季的时候我都是非常自信的。也许这就是原因。”

  利拉德继续说到:“能赢得这项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参加这项比赛的意义就是我能够为一名孩子获得奖学金。我深知这点的重要,如果不是因为体育,也许我是没有机会进入大学学习的。能够帮助到别人这对我意义很大。”需要说的是,参加技巧赛的球员都会有一名孩子指派在每名球员名下,如果这名球员赢得了冠军,那相应的孩子就会赢得大学奖学金。

  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利拉德说到之前他没有练习这个东西:“我认为窍门就是在球进框或者进入目标之前不要跑开,这样会浪费时间。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玩这个东西。当我今天来到丰田中心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击地传球器械,我就玩弄了起来,差不多连续成功传了50次。组织者都会给每个人10分钟时间去尝试。当比赛的第一轮过后,我完成的很顺利。然后进入决赛我就知道我会完成的更好。”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