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全明星想打40分钟 波波维奇:不能听球员的

2013年02月17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戴尔-罗伯特森报道,作为唯一入选全明星正赛的东道主球员,詹姆斯-哈登今日表示,他的脚踝伤已好多了,并戏言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40分钟。但西区明星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却依然谨慎。

  今天早晨,哈登表示他的脚踝伤已好多了,但能否出战明天的东西区明星赛,他还要再等等看。波波维奇也重申,对于哈登他会谨慎使用,不会冒险。“人们在主场比赛时,总该得到一些特权,”波帅称,“对此我毫无问题。哈登也说他的伤势没问题了,但有时你不能相信球员。你必须保护球员,有时甚至不惜违背他们自己的意愿。”

  哈登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当时他不慎踩到了大卫-李的脚。随后,他缺席了火箭在全明星周末来临前的最后一战,作壁上观的他目睹了球队负于快船[微博]。“我告诉波帅我想出战40分钟,”哈登戏言,“我的脚踝感觉好多了,如今仍是每日观察。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再看看恢复得如何。我觉得我能打。”对于火箭,他也表示:“我们还有26场比赛要打,我想打进季后赛。这绝对是更重要的。”

  对于哈登“想打40分钟”的戏言,波帅表示,他可能不会打那么久。“可能不会的,”波帅说,“他是充满竞争意识的球员。像他这样的球员总不愿错过每一分钟,不管是在全明星,还是常规赛的赛场上。”(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