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连续2年败给巴胖 20+10小将:去年为他打球输了

2013年02月16日13:48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今天在休斯顿拉开了帷幕,在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中查克队最终以163比135击败了沙克队。

  查克队中的法里德最终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他全场打了22分钟22投18中得到了40分10个篮板球。里基-卢比奥得到了10次助攻。

  在查克阵营中,特里斯坦-汤普森赛后也成为了采访的焦点。他今天上场打了17分钟10投9中得到20分10板的两双成绩。

  对于已经在NBA[微博]征战了一年的汤普森来说赢了球的感觉总是很好的:“这是我第二个赛季。在场上我们做了好的防守。当我们队中有如此多的好的防守长人时,这是非常棒的感觉。赢得比赛怎么说都是感觉很好的,不管是什么比赛。”

  这时采访又围绕住了欧文,上一年的MVP是他的。对此欧文表示:“这两次新秀赛的经历都是非常棒的。这两次经历都充满了乐趣。在这样的比赛中你有一年级新秀和二年级新秀在一起比赛。这些球员往往从高中或者大学开始就和你一直在打球在对抗,或是你看过他们打球。所以这两次经历都充满了乐趣。”

  说到两次新秀赛,教练都是奥尼尔。对于特里斯坦和欧文来说,经历很奇妙:“我们为他打了两次球,两次都输了。”而特里斯坦则幽默地表示:“欧文今年在沙克教练的指导下输了球,而我去年为他打球也输了。”

  难道言外之意是奥尼尔不适合当教练?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