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MVP:之前还没得过40分 今天就想有所表现

2013年02月16日13:26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5日)。今天是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在刚刚结束的新秀挑战赛中。查克队最终以163比135击败了沙克队。

  查克队的法里德全场打了22分钟22投18中得到40分10个篮板球,最终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在赛后的采访中,法里埃德[微博]当被问到获得MVP是什么样的感觉时,他兴奋地表示感觉非常棒:“这感觉太棒了。你知道和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在一起比赛感觉很棒。他们和我一样的努力,才有在NBA打球的机会。和他们一起比赛我当然想打得更加地好,绝对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赢得MVP是一种荣耀。”

  法里埃德还表示他今天特意想有所表现。“是的,我今天特意想有所表现。但是我不是冲着MVP来的,我只是想表现地更好。在场上我就是想赢得比赛,然后享受比赛。你知道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就是喜欢比赛,享受它。”

  今天查克队的前场球员除了法里埃德,还有莱昂纳德,对于莱昂纳德,新科MVP表示:“和他一起搭档很棒,他的手很大,然后胳膊很长。所以他的防守就非常地出色。再加上我们的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很高。他在防守上表现非常出色,有篮板有盖帽。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

  今天他得到了40分,当他回忆起他的职业生涯时,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得到40分。“我貌似从没有拿到过40分。不要说40分了,我从来没得到过30分以上。基本上就是28,29分的样子。我的罚篮太烂了,呵呵。”法里埃德再次表示他打这个比赛不是为了MVP:“你要说去年的想法,我是想过来打新秀赛,但是我就是想赢得比赛,不是为了MVP去打比赛。当然得到MVP我很高兴,但是只要我踏上球场我就想赢得比赛。”

  对于今天他在场上投中一次三分球,他表示我就这么出手了:“不过在常规赛中卡尔教练是不会让我投三分的。”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