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程:博尔特来捧场 林书豪技巧赛一展身手

2013年02月15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微博]进入全明星周末。从16日到18日,NBA全明星各项活动相继在休斯敦展开,以下是主要活动安排情况:

  2月15日

  18:00 全明星嘉年华揭幕式,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出席。

  2月16日

  8:00,全明星名人赛。(娱乐界和体育界在内的各界人士参与,主要球员有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奥运短跑名将博尔特、NBA传奇明星迪坎贝-穆托姆博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等。教练分别为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10:00新秀挑战赛。(延续去年的规则,分为奥尼尔队和巴克利队,不再按一年级和二年级分。奥尼尔队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凯里-欧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哈里森-巴恩斯、克雷-汤普森[微博]、钱德勒[微博]-帕森斯、迪昂-韦特斯、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泰勒-泽勒和肯巴-沃克。巴克利队球队:安东尼-戴维斯、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考伊-莱昂纳德、布拉德利-比尔、里基-卢比奥、特里斯坦-汤普森、尼科拉-乌切维奇、布兰顿-奈特[微博]、阿列克谢-斯维德和伊塞亚-托马斯。)

  2月17日

  4:00  发展联盟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举行发展联盟扣篮大赛。

  8:00 大卫-斯特恩新闻发布会。

  9:30 相继开始四项赛事:

  1.全明星投篮之星(西部:哈登、威斯布鲁克、玛雅-摩尔(WNBA)、蒂娜-汤普森(WNBA)、萨姆-卡塞尔和罗伯特-霍里;东部:布鲁克-洛佩斯、克里斯-波什[微博]、斯旺-卡斯(WNBA)、塔米卡-帕金斯(WNBA)、“强盗”马格西-博格斯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规则:每队派3名球员出战,分别包括一位现役的NBA球员、一位WNBA球员以及一位退役的NBA球员。每支球队在场上规定的6个位置完成投篮,用时最少的胜出。本届全明星赛四个单项的比赛规则有了变化,改为了东西对抗的形式,最后计算四个单项的总得分,决定最终的冠军。)

  2.技巧挑战赛(西部:林书豪[微博]、利拉德、托尼-帕克[微博];东部:朱-霍利迪、布兰顿-奈特和杰克-蒂格。)

  3.三分大赛(西部:莱恩-安德森[微博]、马特-邦纳、斯蒂芬-库里;东部:保罗-乔治、凯里-欧文和史蒂夫-诺瓦克。)

  4.扣篮大赛(埃里克-布雷德索、杰雷米-埃文斯、肯尼斯-法里埃德;东部:杰拉德-格林、泰伦斯-罗斯和詹姆斯-怀特[微博]。)

  2月18日

  9:00 全明星正赛 东部全明星队VS西部全明星队(东部:拉简-隆多[微博](伤退,布鲁克-洛佩斯顶替)、德维恩-韦德[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微博]、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凯里-欧文、朱-霍利迪、保罗-乔治、乔金-诺阿、洛尔-邓、泰森-钱德勒和克里斯-波什。主帅:埃里克-斯波斯特拉。西部:克里斯-保罗[微博]、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蒂姆-邓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扎克-兰多夫和大卫-李。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