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前主帅:魔兽绝没100%状态 这阵容打不起跑轰

2013年02月1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洛杉矶时报》 记者埃里克-平库斯报道,本赛季早期被湖人[微博]队解雇的麦克-布朗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还没达到他真正的水准,还没恢复到100%的状态。在本次采访中,布朗还指出,像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与慈世平[微博]这些球员,根本就不适合打跑轰战术。

  “他(霍华德)绝对还不是100%的状态。”布朗谈到霍华德时如此说道,这个赛季他仅仅执教了湖人队5场比赛就被解雇,今天他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具体谈了霍华德的情况。霍华德去年夏天接受了背部手术,转会到湖人队后,霍华德一直在养伤,但还是赶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回到了比赛里。问题是霍华德的伤根本没完全康复,这导致他在比赛里的爆发力,防守都大大打了折扣。“霍华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恢复到他原本的比赛水准和状态。”布朗继续说道。

  “从这一点来说,他还处于恢复到中,尽管如此,他还是比大多数中锋都要出色。”布朗说道,“所以他能给球想要的东西。”谈到湖人队解雇自己的事情,布朗说他至今还是感到有些“震惊”,不过他还是“很感谢湖人队曾经给了他机会”。随后湖人队聘请了麦克-德安东尼出任湖人队的主教练,湖人队是要举起进攻的大旗。

  当初湖人队解雇布朗,很大程度上就是布朗的进攻实在无法满足管理层、球迷的要求,也镇不住湖人队的大腕巨星。刚聘请德安东尼的时候,德安东尼预计湖人场均得分要达到115分,事实证明这只是一种理想。“当他们聘任德安东尼的时候,他们总说的一件事情是平均得分要115分或者110分,重塑湖人队的表演时刻。”布朗说道,“这是很难做到的,看看球队的阵容,还是一支处于磨合中的队伍。”

  与此同时,布朗还指出,像保罗-加索尔、慈世平乃至霍华德都不适合高速的比赛节奏,不适合打跑轰战术。布朗认为,湖人队还需要改善的地方太多了。“我相信他会搞定的。”布朗谈到德安东尼时如此说道,“我认为,在搞定这一切之前,时间才是最大的问题。”的确,湖人队选中25胜28负,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了,他们现在必须得为季后赛门票而战了。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