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低迷尼克斯负猛龙 三人20+篮网主场退掘金

2013年02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纽约双雄一喜一忧,篮网主场发威,击退掘金;尼克斯却在主场失利,败给近来势头火热的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8-篮网119

  篮网(31-22)二连胜。德隆-威廉姆斯继续缺阵,要在全明星赛后复出。乔-约翰逊[微博]拿下了26分9次助攻,CJ-沃特森25分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亨弗里斯14分。

  掘金(33-21)三连败。泰-劳森拿下了26分9次助攻,科里-布鲁尔[微博]12分,威尔森-钱德勒[微博]首发,得了11分7个篮板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4分,安德烈-米勒 8分10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和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缺阵。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受伤,篮网更快地适应了这种情况。第二节还有2分35秒时,劳森中投命中,掘金只以54-55落后。洛佩斯还以一球,他两度投篮命中,篮网在半场结束时以62-57领先,本节篮网砍下了39分。

  约翰逊和华莱士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篮网继续猛攻。他们以一波18-4的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80-61拉开差距。

  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掘金8次击败了篮网。但这一次,篮网牢牢控制了局面。约翰逊和沃特森此后又相继三分命中,篮网以89-69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掘金只能将比分追成81-95。

  劳森两度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52.5秒时,米勒突破上篮,掘金将比分追成108-117,但为时已晚。

  猛龙92-尼克斯88

  猛龙(21-32)四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0分,凯尔-洛瑞[微博]12分1次助攻,鲁迪-盖伊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兰-安德森三分球6投6中,得了26分,约翰-卢卡斯[微博]12分。

  尼克斯(32-18)二连败。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6分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微博]24投仅5中,是12分12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三分球10投5中,得了26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0分7个篮板。

  安东尼首节得了6分,尼克斯以18-14领先。第二节他只出手一次,未能得分,上半场尼克斯以42-37占优势。

  下半场安东尼仍未能找回感觉,第三节他5次出手全部偏出,更令人吃惊的是,5次罚球也只得了2分。猛龙内外开花,安德森和卢卡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3-5结束本节,以65-60取得领先。

  终场前2分59秒,安东尼总算投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80-83。安东尼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此后上篮失手。在2分钟内,尼克斯未能得分。猛龙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4.3秒时,盖伊两罚两中,他们以90-82领先。

  史密斯此后两度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