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复出马刺1分险胜骑士 乔治三双步行者击退山猫

2013年02月1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老鹰客场轻取魔术;步行者主场找回感觉,击退山猫;马刺主将复出,但立功的却是小将考伊-莱昂纳德,他投中一记制胜三分,险胜骑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8-魔术76

  老鹰(29-22)进入新年以来第二次取得连胜,常规赛对魔术已经是九连胜。约什-史密斯只打了三节,就拿下3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微博]2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他人未能上双。

  魔术(15-37)早早崩盘。贾米尔-尼尔森得了10分,安德鲁-尼科尔森10分6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9分。

  本赛季此前两次面对老鹰,史密斯24投仅9中,平均每场只得11分,但史密斯目前状态正佳,此前9场平均每场得了20.3分、10.3个篮板和5.2次助攻。

  史密斯今天开场后还没进入状态,首节9投仅3中,得了7分,老鹰以25-19占优势。

  上半场结束时,史密斯已经有15分进账,老鹰在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上半场以57-36领先。

  史密斯渐入佳境,第三节他8投7中,一人拿下了15分,前三节就已经有30分进账。本节还有3分48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老鹰以77-43领先了34分。

  三节过后,老鹰以90-56领先,最后一节他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8分,主力已经没上场的必要。

  山猫77-步行者101

  步行者(32-21)结束二连败,保持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保罗-乔治打出生涯第一次三双,贡献23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还抢断2次。泰勒-汉斯布鲁首发,得了19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11分,罗伊-希伯特10分8个篮板。

  山猫(12-40)成为第一支输了40场的球队。拜伦-穆伦斯拿下19分,杰拉德-亨德森14分,俾斯麦-比永博抢下16个篮板,盖帽4次。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3分。

  步行者大将丹尼-格兰杰本赛季还未能上场比赛。他已经参加了全场训练,本来计划今天出战,但由于流感,他不得不推迟复出的日期。大卫-韦斯特上一次打山猫时,贡献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但他在训练时左眼被抓伤,也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步行者开始本赛季最长的连续主场,但以连输两场开始。今天面对山猫,步行者虽然少了大将,但仍不手软。

  上半场步行者只以49-46领先。山猫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9分44秒时,他们只以50-51落后。希伯特上篮还以一球,步行者打出一波8-0后,以59-50拉开差距。本节山猫只得了14分,三节过后以60-70落后。

  希尔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以75-60扩大优势。

  步行者此后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的四次交手全部结束,步行者除了首战以1分之差失利外,此后三场全胜。

  马刺96-骑士95

  马刺(42-12)三连胜,过去15场赢了14场。考伊-莱昂纳德在终场前2.9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得了13分10个篮板。托尼-帕克[微博]得了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蒂姆-邓肯13分、6个篮板和5个盖帽。加里-尼尔得了15分,德胡安-布莱尔12分,马努-吉诺比利5分6次助攻。

  骑士(16-37)三连败,对马刺已经是六连败。迪昂-韦特斯得了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泰勒18分9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7个篮板。凯里-欧文不在状态,15投仅2中,得6分7次助攻

  无论缺了谁,马刺都有能力过关斩将。上一场在GDP组合全部缺阵的情况下,仍轻松击败公牛。今天三名大将全部复出,不过马刺打得不轻松。

  第二节骑士拿下了32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以54-46领先。

  马刺不断反击。他们以一波8-0开始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马刺以74-73领先1分。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尼尔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成93-93。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9.9秒时,韦特斯后撤步中投命中,骑士以95-93反超。

  马刺最后一投到了莱昂纳德手中,他接帕克传球后,在终场前2.9秒出手命中三分,马刺以96-95领先。欧文的压哨球失手,马刺才涉险过关。(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