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全明星后开始练全场 ESPN:本季复出可能性50%

2013年02月1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特森[微博]在采访中透露,德里克-罗斯[微博]将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正式参加全场5对5的对抗训练。球队届时会根据罗斯在训练中的表现和反应制定下一步的计划。

  “这种全场5对5的训练机会并不多,全明星结束之后,我们会安排一些。到时候德里克也会参加,以便我们观察他的恢复情况。”帕特森说道。

  “我们希望最终看到他以最好的状态复出,毕竟他受过一次重伤,复出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所以我想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给他安排一些真正的训练,这样的话,我们也可以对他进行更好的评估。”

  在本周一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罗斯曾表示他距离复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另外从ESPN驻芝加哥站所得到的消息来看,罗斯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只占到50%。

  “谁都不愿意错过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但如果罗斯复出后再度受伤的话,那么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毁了。”该消息源说道,“很多人通过视频看到罗斯已经开始1对1,或者2对2的训练,但他其实并没有准备好。”

  “罗斯不可以在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复出,因为这样的风险太大。毕竟,他是有大合同在身的。”

  然而帕特森现在的内心依然盼着罗斯能够在本赛季复出。

  “我们希望是这样,但必须面对现实,而且每个球员的伤病情况都不一样。有人说森林狼队的卢比奥本赛季受伤之后还是复出了,但他和德里克的情况不同。卢比奥偏向于技术,而德里克更依赖身体和速度。从我们球队的角度来说,当然希望他本赛季可以复出。但最终还得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他同时透露,罗斯在面对伤病的过程中,表现得异常坚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意志非常坚强的年轻人,而且对自己要求很高。我最近一直都在观看他的训练,他做得很不错,有时候哪怕投失了一个球,他也会感觉很懊恼。”

  “但是我们之所以没有给他定出具体的复出时间,是因为其中牵涉到的因素太多。只有当他的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准备的时候,我们才会让他复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