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魔兽摘掉发带变超人 憋一月了!没打这么爽

2013年02月13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要让德怀特-霍华德打爽了!这是湖人[微博]队与太阳队比赛一开场就传递出来的信息,霍华德也的确打爽了,40分钟的时间里15投8中,轰下19分18篮板球2盖帽。这是自1月31日以来,霍华德首次出手次数超过10次,回到洛杉矶后,他真正成了内线主宰,进攻与防守撑起了湖人队的一片天地。

  从湖人队的第一次进攻,到比赛结束,全队都在想方设法让霍华德融入到攻防中来。霍华德也在积极配合队友,他摘掉了发带,在比赛里更积极,更努力,有了更多的协防,更多的跑位,更多的挡拆掩护。今天的魔兽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比赛里霍华德依然像个长不大的男孩欢笑,湖人全队都面带微笑。无论场上和场下,与队友之间的交流也更多。

  纳什[微博]开场就送给霍华德一次漂亮的助攻,紧接着科比又一次传球助攻霍华德篮下得分。两大王牌后卫都在给霍华德传球,湖人队的进攻在围绕霍华德展开。首节比赛科比零出手,半场比赛打完,科比还是零出手。科比放弃投篮,不他与纳什一起带着霍华德融进湖人队的进攻,甚至湖人队上上下下都在给霍华德创造进攻机会。首节比赛湖人队总共20次投篮,霍华德获得了6次出手机会。霍华德在进攻端打高兴了,防守强度也回到了最佳防守队员的本色,半场比赛9投5中砍下12分9篮板球,数据上没体现出来的是,科比与纳什都在全心全意给霍华德传球,霍华德半场3投篮命中,有2次是科比直接助攻,纳什助攻他2次,另外一次来自布雷克。

  半场结束前38秒湖人队反击,科比与霍华德快攻到到前场,科比原本高抛球准备给霍华德来一个空中接力,虽然球被身高臂长的戈塔特在空中拦截下来,这一幕却折射出霍华德快攻中的积极性,以及科比愿意成就霍华德的意愿。直播现场反复回防另一个画面,布雷克在右侧运球组织进攻,这时候霍华德提上来给贾米森、布雷克掩护,贾米森随即从左侧底线一个反跑接布雷克传球轻松得分。要知道,洛杉矶的记者刚在文章中批评了霍华德在比赛里跑位不积极不主动,并把他在热火[微博]队比赛里站木桩的一幕拧出来说事。

  比赛还剩1分29秒的时候比赛进入暂停,霍华德与纳什肩并肩拥着走下场,显然纳什非常满意霍华德这一场比赛的表现,霍华德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一幕与上一场两人暂停时争吵着走下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不经意的一幕也击破了此前霍华德与队友不和,发生内讧的谣言。19+18+2以及充满活力的霍华德,湖人队需要他这样的表现,这也才是联盟第一中锋该有的表现。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