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重新争夺尼克斯潜力后卫 曾试用纳什先签后换

2013年02月1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雅虎体育》报道,根据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志在洗牌重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正积极追求纽约尼克斯后卫伊曼-山姆珀特。

  作为筹码,太阳队愿意为尼克斯提供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可能还有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不过从目前来看,尼克斯似乎对此兴趣不大。

  山姆珀特上赛季季后赛揭幕战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之后经历了漫长的恢复期,直到今年一月才复出赛场。不过回来之后他马上赢得主力位置,过去11场比赛全部先发出场。尽管相比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山姆珀特目前明显没有回归最佳状态,但尼克斯管理层始终对他的潜力抱有很高期待。

  太阳队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本有机会摘下山姆珀特,但最终却另作它选。为了弥补之前的遗憾,他们曾在去年夏天和尼克斯讨论过用史蒂夫-纳什[微博]先签后换山姆珀特的可能性,不过最终没能谈成。而据消息源爆料,过去一周太阳对山姆珀特进行了跟踪观察。

  达德利目前的合同还剩3年1280万,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8分3.6个篮板,太阳很乐意把他作为筹码交易得到自己心仪的球员。

  除了达德利,另外一个可能被送走的太阳球员是替补控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随着新秀肯道尔-马绍尔[微博]进入轮换阵容,特尔费尔如今已经没有多少出场时间,太阳有意用他交易回一个二轮选秀权。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