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50分波什阿伦缺阵 保罗率两大将复出快船惨败

2013年02月09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热火[微博]两名大将缺阵,而快船[微博]主将复出,但主场作战的热火仍以111-89大胜快船。>>>您如何评价热火大胜快船?

  热火(33-14)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11投9中,拿下了3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6投8中,得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微博]与雷-阿伦因感冒缺阵。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三分球8投5中,得了18分,肖恩-巴蒂尔[微博]三分球5投4中,得12分。热火全场三分球27投15中。

  快船(35-17)多人复出。克里斯-保罗[微博]5投1中,只得3分,昌西-比卢普斯7分。德安德烈-乔丹17分最高,布雷克-格里芬13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马特-巴恩斯10分。

  热火少了波什和阿伦,而快船则倾巢而动,不但保罗和格里芬复出,连缺阵两个多月的比卢普斯也首发出场,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也随后亮相。

  上一次交手,热火以100-107失利,今天回到主场,他们虽然少了两名大将,但也想报一箭之仇,毕竟,卫冕冠军是不能轻易被横扫的。

  赛前两队写有“蛇年”两字的红色训练服,一派过年的喜庆,不过脱下训练后,双方又杀气腾腾。

  保罗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 但这是他全场仅有的得分,此后连续投篮失手。查尔默斯和巴蒂尔相继还以三分,热火连得8分,以10-5超出。比卢普斯也投中三分后,双方开始对攻。热火开场跳球时只能用巴蒂尔,结果可想而知,不过巴蒂尔在外线报复,本节还有4分13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热火以22-16领先。快船刚将差距缩小到3分,巴蒂尔第三度三分命中,热火以29-23领先。不过本节最后1分30秒热火未能投篮命中,首节只以30-29领先。

  热火本赛季三分线外时灵时不灵,今天缺少了阿伦,查尔默斯挺身而出。第二节还有6分49秒时,查尔默斯三分命中,热火以44-36领先。快船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本节还有4分20秒时,查尔默斯又一次远投得手,而此前刘易斯也三分命中,热火完成12-1的攻击波,以52-37领先。在长达4分钟内,快船只靠罚球得了1分。热火一度领先了17分,上半场以62-50占优势。

  詹姆斯也加入远投的行列,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其中还有一个是“打四分”。查尔默斯和巴蒂尔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热火打出25-3的攻击波,一举以89-57拉开差距。在6分钟内,快船未能投中一球,而热火投中5记三分,一举拉开差距。本节热火以31-18大胜,前三节以93-68遥遥领先。

  韦德连续4分开始第四节,热火将优势扩大到29分。本节还有7分47秒时,安德森两罚两中,热火以104-73领先了31分。韦德此后下场休息,而詹姆斯等人没再上场的必要。快船也早早放弃,保罗等人乘兴复出,败兴而回。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