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三巨头缺一PK全主力航母

2013年02月08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vs热火快船vs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9: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比赛。

  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微博]、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昌西-比卢普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有望全部出现在球场上。再加上热火那边有望复出的克里斯-波什[微博],如此一来,这场比赛可以当做是全明星预热了。

  对快船来说,明天这场比赛是八连客的第六场,对手热火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胜出过8次。此外,那个叫做詹姆斯的家伙,在过去对阵快船的三连胜中,单场最低也能拿到30分。

  是詹姆斯续写纪录,还是快船绝地阻击?敬请关注9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热火新闻微博] [快船新闻微博]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