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全队蓄须明志 德克:胜率不达五成不刮胡子!

2013年02月08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球员们决定以“蓄胡明志”的方式,让球队的胜率重新回到五成。

  “我们内部已经讨论过了,如果胜率回不到50%,我们就坚决不刮胡子。”小牛队的核心领袖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我想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有时候脸上总感觉痒痒的。但由于我们距离五成的胜率还差7场比赛,所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诺维茨基无疑是当着媒体的面标明了小牛队的决心。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小牛队目前的境况并不好,他们仅以21胜28负排在西部的第11位。好在他们近期赛程不错,8场比赛中有7场是在主场举行。

  既然诺天王一声号令,小牛将士纷纷响应,据了解,包括O.J.-梅奥、文斯-卡特和邓台-琼斯在内的主要球员都表示愿意加入这一行动中来。

  但这样一来,这些球员们的妻子或者女友可就不乐意了。当被问到自己的太太杰西卡是否也赞成这个决定时,诺维茨基笑着摇摇头说:“她不是很赞成!”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