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灭魔术终止三连败 安东尼31分尼克斯不敌奇才

2013年02月07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尼克斯客场意外败给奇才;快船[微博]则在客场过关,力破魔术;步行者客场也很强横,拿下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6-奇才106

  奇才(13-35)二连胜。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2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9分,内内-希拉里奥13分10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微博]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得了20分。

  尼克斯(31-16)五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31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7分,泰森-钱德勒[微博]8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得了19分6个篮板,JR-史密斯13分。

  钱德勒已经连续三场抢了20个篮板,平了尼克斯的历史纪录,今天如果再抢20个,将是10年来首次有人做到。不过今天面对的是最近状态不错的奥卡福,钱德勒抢篮板时不能为所欲为,在前三节抢下10个篮板后,钱德勒第四节几乎停滞不前,尼克斯也处于困境。

  前三节安东尼就拿下了23分,不过尼克斯并不占太大的优势,只以73-70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阿里扎三分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打出一波8-0,一举以78-73超出。

  尼克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本节还有4分08秒时,钱德勒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将比分追成90-95。沃尔和内内各还以一球,奇才保持优势。尼克斯虽然几度反击,但最终未能翻盘。

  快船86-魔术76

  快船(35-16)结束三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3分14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首发,得了8分个篮板。

  魔术(14-35)遭到11连败。贾米尔-尼尔森得了18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12八上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奎恩10分10个篮板。

  克里斯-保罗[微博]还没复出,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受伤了,不过魔术伤兵更多,快船不好以此为借口。在过去的23场比赛中,魔术输了21场。在这两场胜利中,有一场就是面对快船时拿下的,因此快船也志在复仇,不想被魔术横扫。

  上半场快船以40-42落后。第四节魔术将优势扩大到4分后,快船连续两次抢断,布雷德索上篮得手,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发动16-2后,以56-46取得优势。三节过后,快船以64-55领先,魔术本节只得13分。

  魔术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布雷德索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快船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奥多姆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也命中三分,快船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未能再构成威胁。

  步行者88-76人69

  步行者(31-19)三天内打了三场比赛,而且全部胜出,取得四连胜。罗伊-希伯特拿下了16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保罗-乔治、乔治-希尔和大卫-韦斯特各得15分。

  76人(21-27)三连胜终止,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6.8%。朱-霍利迪得了17分7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拉沃伊-阿伦12分。赛迪斯-杨缺阵。

  步行者主场已经是15连胜,但他们要想办法在客场赢球。今天是步行者背靠背靠背的最后一战,这对他们来说难度更大,不过他们还是挺了过来,本赛季两度面对76人都取得胜利。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韦斯特投中一记压哨球后,步行者以37-34领先。

  希伯特和韦斯特相继命中,步行者以一波13-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0-38拉开差距。步行者篮下占据优势,三节过后以59-48领先。

  最后一节76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比赛还有7分17秒时,汉斯布鲁两罚一中,步行者以69-54领先了15分,此后他们一直控制局面。(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